中国舞台的世界艺术!郎朗和他的朋友们钢琴音乐会在临沂大剧院浪漫上演
2020/11/25

中国舞台的世界艺术

郎朗和他的朋友们钢琴音乐会

在临沂大剧院浪漫上演

他用琴键融汇无尽艺术灵感

以流动的音符绘出世界音乐之美

让临沂听见国际一流的钢琴盛宴



        昨晚是珍贵的一晚,这是郎朗首次来到临沂,也是他第一次来到临沂大剧院演出。那些用音符镌刻下的时光,像散落一地的星光,璀璨无比。郎朗指尖天籁的诱惑,让临沂众多粉丝蜂拥而至。放眼望去,整个场馆座无虚席,众多乐迷齐齐来赴一场“钢琴国手”郎朗的音乐盛宴。




        郎朗精湛的技巧和细腻的表达,现场神级演奏,震撼全场!他以指尖琴声,让临沂听见世界顶尖钢琴音乐的美丽!

        乐团一曲《红旗颂》拉开了“朗朗和他的朋友们”音乐会的序幕,激情澎湃的豪迈气概引人入胜。



        随后,郎朗登场,手指轻弹,优美的琴声徐徐响起。轻快的旋律响起,好像一下子穿越回19世纪,在书桌旁看贝多芬深情款款地写下《致爱丽丝》;在音乐史上最伟大的《哥德堡变奏曲》中,仿佛又置身瀑布脚下,“看见”旋律如同瀑布激流,扑面而至;而当激流平缓,抬头便看见不远处,一名少女正拎起裙摆,走过一片《茉莉花》田,握上肖邦的手,跳一曲华丽圆舞曲……贝多芬、肖邦、巴赫、门德尔松、勃拉姆斯等世界名家作品,在郎朗大师的指尖下重新鲜活起来。



        现场气氛高潮迭起、观众陶醉于郎朗指尖、徜徉于郎朗音乐,享受着天籁之音!无论是国外名曲还是中国古典音乐,从郎朗指尖流出的音符,时而高亢激昂,时而委婉低沉,时而清脆薄亮,将流传不朽的乐章娓娓道来。

        整场钢琴音乐会,既有对钢琴大师的致敬,还有对普通民众的启迪,当尾声,《我爱你中国》熟悉的旋律响起,伴随着时而明亮高亢、时而深沉委婉的曲调,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将音乐会推上最高潮。



钢琴艺术的珠穆朗玛

世界顶尖的音乐盛典

无与伦比的城市艺术之夜

期待下次以郎朗之名再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