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得兔》把纯真和爱一起传递下去,《迷你特工队》即将登场!
2020/10/21

        


        2020年10月16/17日临沂大剧院迎来了许多可爱的小动物,他们就是比得兔和他的小伙伴:机智勇敢-比得、忠诚滑稽-本杰明、喜欢看书-莉莉、憨态可掬-杰米玛太太、狡猾-托德先生、暴躁-獾猪汤米!


        

        田园冒险大王-比得带领一众伙伴与麦格先生、狐狸托德、獾猪汤米斗智斗勇。那么,这一次他们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比得、莉莉、本杰明是三只活泼善良的小兔子。它们聪慧勇敢,这一天,它们去麦格先生的菜园里偷吃萝卜,在追赶的过程中发现了散落在地上的燕麦饼干。比得和本杰明吃掉了它,莉莉却在思考,为什么燕麦饼干会散落在地上,原来是鸭子杰米玛太太粗心丢在了地上。



        鸭子杰米玛太太问小兔子是谁拿走了它的燕麦饼干,兔子们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欺骗杰米玛太太是狐狸托德拿走的,气愤的杰米玛太太去找狐狸理论。小兔子们慌了神,赶紧跑到狐狸托德家,发现它正打算吃掉鸭子太太,聪明的小兔子们从狐狸托德家中救出了鸭子杰米玛太太。



        万圣节前夕,森林里的小动物都忙着迎接它们心中最期盼的节日,却发现忘记了准备最重要的东西——南瓜,三只兔子答应伙伴们会把南瓜带回来一起欢庆节日。



        在麦格先生菜园搬南瓜的时候,本杰明被抓,是狐狸和獾帮助它们把本杰明救出来,目的就是为了参加小动物的狂欢节。狐狸的坏主意得逞把小动物们一网打尽,最后,大家都被聪明的比得救了出来,而狐狸,则被发了疯的獾追赶,只好放弃追赶比得去逃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