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澎湃,热血沸腾!昨晚,临沂观众唱翻全场,为祖国庆生!
2020/10/10

        昨晚,《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经典金曲大型交响音乐会在临沂大剧院盛大启幕,在国庆小长假开启的当晚,观众显得异常放松欢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金曲带领观众感受浓厚国庆氛围的同时,仿佛又重返青春岁月。旋律激昂的曲目,像拥有魔力般把观众内心点燃,一起为祖国歌唱!





        当晚,音乐会优美的旋律把观众带到充满革命豪迈激情的岁月,《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我爱你中国》《茉莉花》《军港之夜》《春天的故事》……轮番上阵!音乐会现场,指挥家李果以一曲曲经典的旋律让观众沉醉于声势磅礴的交响乐与激情澎湃的歌声的立体交融中,每一个铿锵的鼓点,每一个动听的音符,都奏响对祖国的热爱!



        

        其中部分大家耳熟能详的曲目:《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更是经过艺术家的精心编排,在现场邀请临沂观众共同高歌!这场专属于临沂观众的《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经典金曲大型交响音乐会为临沂人民的国庆小长假开启了红红火火的开端,大家沉浸其中,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