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JunNK乐队用破铜烂铁掀起全家欢乐颂!
2019/10/27


英国亲子互动创意打击乐音乐会《JunNK破铜烂铁》本周末在临沂大剧院爆笑上演!




      虽说是一场音乐演出,但全程没有主持也没有曲目单,更像是一场没有台词的戏剧默剧的表演。演出中所用到的道具,就是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破铜烂铁”。





      四位来自英伦的喜剧演员,将杂技、极限运动、打击乐、阿卡贝拉等多种表现形式融合在戏剧里,让观众感受视觉新奇。演出过程中多次下台与观众互动笑声满场。





      玻璃瓶、水管、水桶……这些平凡到容易被人忽略的物件,在JunNK乐队手中宛如新生,发出熟悉而又新奇的奏鸣曲。扫地,拖地……这些再平凡不过的日常行为,被提取成了打击乐表演的一个个片段。




      

      现场还有多种形式的互动,注重小朋友节奏的互动,带领小朋友共同打响手中的乐器,感受节奏,控制节奏,享受节奏的乐趣!




      从阿卡贝拉,到街舞秀!他们用极具幽默与戏剧性的肢体语言,配合动感十足、节奏精湛的打击乐表演,将现场气氛屡推高潮,燥点居高不下!




      每一位观众发自内心的欢乐开怀,大人们大笑不停,好多小朋友也是尖叫欢呼,嗨翻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