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新闻】世界第一舞剧《大河之舞》明日半价开票 12月上演
2017/11/10

        亲爱的朋友们,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双十一成了一个全民的狂欢之夜,今年也注定会成为一个不眠之夜。就在今天晚上(11月10日),天猫花巨资打造的双十一狂欢夜晚会将在浙江卫视、北京卫视、深圳卫视以及优酷等众多网络平台同步直播,据说明星阵容堪比春晚。除了被阿里巴巴耽误的演员马云终于要出道外,吴京、甄子丹、李连杰、范冰冰、章子怡等都一大批明星将压轴登场,就连好莱坞知名影星、大众女神妮可-基德曼也将亮相。瞧瞧,这国内的大腕,国际的大咖,个个的份量分分钟都能砸晕观众的感觉。

       就在这万众瞩目的场合,世界第一舞剧、爱尔兰踢踏《大河之舞》也将作为重要演出隆重参与到狂欢夜晚会中,观众朋友们可能会认为,为什么《大河之舞》会有机会登上这么重要的舞台?但是如果知道《大河之舞》的来历,您就会明白,这才是超越一切明星的真正大牌。

       世界第一舞剧、爱尔兰踢踏《大河之舞》是全球排名第1踢踏舞剧,独霸22年全球舞蹈票房冠军,走遍117个国家,巡演行程达到700000英里,麦当娜、杰克逊、贝克汉姆等逾1000位国际明星是其忠实粉丝,舞台原声音乐曾获格莱美大奖,全球售出1100万张超白金销量,汇集全球最顶级踢踏舞者,获得超150块世界冠军奖牌,创造“每秒击打地面35下”的奇迹,全球演出超18000场,现场观剧人数达到3600万人,是全球售罄次数最多的舞蹈演出。

 

       怎么样?光看这些华丽的头衔,您不是不就被世界第一舞剧、爱尔兰踢踏《大河之舞》给震撼到了,在双十一晚会中,观众朋友们可以有幸一睹这个国际顶级演出的真面貌啦,但是晚会毕竟是晚会,观众朋友们肯定不能在短短的亮相中看过瘾,没关系,只要观众朋友们喜欢,临沂大剧院12月24/25日将完整演绎这部舞剧,您可以到时候来看个够。

       这场举世瞩目的舞剧将于明天半价开票,会员朋友们用超低的价格就能畅享这场演出。但是小编提醒您,就这节目的热度,您要想看,可得抓紧出手了,因为小编不能保证过了三天半价日,您还有机会买到票!

       通讯员: 霍红  来源:琅琊新闻网